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新闻通讯员座谈会

2014-12-03 10:31:10  来源:国家农电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通讯员队伍建设,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有效开展。11月9日,松溪供电公司新闻中心通讯员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松溪公司党委书记李忠云、新闻中心人员、公司各部门15名通讯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新闻培训。

座谈会就近年来公司的信息宣传工作做了简要通报。目前,该公司的通讯员队伍学历层次、综合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信息宣传在质量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仍存在一些不足,松溪公司新闻中心有关人员就公司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存在哪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讯员在新闻写作和新闻事件处理方面有何困难和困惑、有哪些好的宣传题材等听取了通讯员的意见。通讯员针对公司现存的实际情况,围绕通讯员的队伍建设、信息宣传考核、通讯报道协作等内容纷纷发言。会议还让各通讯员学习观看突发事件报道探讨、新闻摄影与纪实摄影等。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忠云勉励通讯员积极从基层工作中发掘新闻素材,进一步增加新闻的敏感性,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亮点,挖掘新闻素材,通过最鲜活、最原汁原味的人物和故事为国网品牌做宣传。该公司通讯员普遍反映,此次座谈会更象是一次的培训班,交流后受益匪浅,今后要通过自己的笔,为企业宣传做出更大贡献。

(陈露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