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用电信息采集工作

2014-12-03 10:43:16  来源:英大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挖掘采集系统数据,深化应用采集系统功能,提升智能用电管理水平,全面实现电费抄核自动化、线损管理精细化、互动服务职能化、费控功能实用化的“四化”目标。近日,松溪供电公司营销部专门制定了《2013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实用化实施方案》,全面加快推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应用工作。

公司特成立了以郑建国总经理为组长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应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公司营销部,负责跟踪、协调、指导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实用化工作,保障建设应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同时,明确责任分工;营销部全面负责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应用工作,生技部负责梳理营配异动流程以及核对线、变、箱的一致性工作,计量中心、农服公司、信息通信中心、辉煌公司全方面配合工作的开展。并成立实用化专业组;由信息采集、配电、用电检查、台区线损、抄表催收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联合推进专业组,负责公变、计量、用电异常的监测及现场核查处理等。确保完成2013年的工作目标,全面促进用电信息采集成果在营销管理、配电生产、优质服务工作中的全面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据了解,截止5月7日,松溪全区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情况是公变台区共439台,已安装集中器267台,公变集中器覆盖率60.68%。专变用户共410户,已安装专变终端203户,专变终端覆盖率49.51%。低压用户电能表总数55492只,已更换智能表23024只,采集覆盖率41.4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