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松溪 > 正文

南平松溪供电公司:贴心服务茶企

2014-12-03 10:46:08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主动上门为我们茶企送上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在茶叶生产期间可以用电无忧啊!”经理吴仁觅拉着供电员工的手感谢地说道。 8月12日,国网南平松溪供电公司郑墩供电所的员工们到福建双龙茶业有限公司对企业进行用电检查,将最贴心的服务送上门。

福建双龙茶业有限公司是市级的龙头企业,企业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新建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150台(套)各种先进的加工设备,年产茶达3000吨以上,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贸易为主的股份制企业。

当天上午,供电所员工走进企业的制茶车间,对制茶机器设备、电源开关等一系列用电设备进行仔细的检查,并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让茶企放心地“用上电、用好电”。

据了解,松溪县是福建省商品粮基地县、重点林业县和生态经济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是福建的“茶叶状元县”,全县茶园面积6.3万亩,其中郑墩镇茶叶面积占地1.13万亩。为保障茶企在制茶高峰期的安全用电和可靠用电,松溪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走进各茶企检查制茶机器设备、用电线路,宣传安全用电,亲自上门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将最贴心的服务送到各茶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