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县市动态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开展礼仪培训

2014-12-03 10:20:5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组织窗口人员开展礼仪培训

“抬头、挺胸,丁字步站立,好,齿露八颗,微笑……”9月1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组织窗口人员在营业大厅开展礼仪亲情操培训,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足准备。

此次培训围绕礼仪亲情操主题,对营业员标准的仪容仪态、形体形态、表情神态等服务礼仪进行了强化训练,并对营业窗口亲情操、晨会组织、规范化汇报以及道德经典诵读等进行了特别指导,通过专业培训“让声音微笑起来”,进一步增强员工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该公司窗口人员的礼仪培训将作为常态工作进行,以每周三次诵读经典、每周一次礼仪展示的频率对窗口人员进行文明规范。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微笑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让声音微笑起来”主题活动,将亲情服务融入到甜美的微笑中,为客户享受更贴心、更舒心的供电服务。(朱文琼 陈书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