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县市动态 > 正文

顺昌县供电有限公司王艳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服务

2014-12-03 10:23:0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述人:国网福建省顺昌县供电有限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班青年文明号号长王艳芳

感受: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地目标。

顺昌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中心服务班是该公司对外服务的主要窗口,目前班组共有员工10名,中专以上学历6人,35周岁以下青年7人,青年人数占班组比例70%,是一支年轻活泼、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优秀集体。青年文明号创建给予了青年展示风采的机会和平台。“文明构建和谐,青春建设海西”这是我们的创建口号,树立“规范自己,方便客户”的服务价值观和“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在通过省级青年文明号的考评后,作为这支队伍的负责人,我们要不断吸收新事物,提升我们自己。

在群众的眼里我们是国企,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青年文明号让我学会了如何在群众中树立我们的形象,让客户真正的满意,放心。我们要把我们的信念落实到具体的实际行动中去。

为了让客户满意放心,我们全员付出了努力。我们全员利用下班时间刻苦训练日常礼仪规范,每日提前15分钟上岗开展列队晨会,从微笑开始,从最基本的走姿、坐姿、蹲姿开始训练,雕琢每一个服务细节,打造专业的服务形象,让客户每天都能看到我们最灿烂的笑容,感受到国家电网人亲切地问候。仅此这些还不够,我们每个人还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开展再教育和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提升我们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服务。

青年文明号给予我们的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动力。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岗位往往承担着不同于其他岗位的辛酸与委屈,有客户的不解、埋怨,也有各种投诉的压力,然而伴随着整创号、守号的过程,姑娘们吸取了精髓,更获得了一种精神上的力量与鼓舞,也获得了一种信念与支撑,引领着我们朝正能量的方向成长。

时代的进步,我们也要跟着时代的脚步共同进步,优质服务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要树好”青年文明号“这面旗帜,既充满希望,又面临许多挑战,只有将它的精髓切实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才能将我们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让客户满意让群众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