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旧地重游 跑步爱好者既是运动员,也是游客

2014-12-01 09:4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熊慎端 苏荣清)

62岁的卞敬海来自上海,披着一条披风,上书一个“慢”字,看上去精神抖擞。

25年前,他来过武夷山,这次旧地重游,发现变化很大。他说:“这里新开发了很多旅游项目,度假区里基础设施建设很美,自然景观更不用说了,令人流连忘返。一会跑完比赛,我要仔细把武夷山游一遍,把照片带回去,跟家人、朋友分享。”

比赛一结束,参赛选手们纷纷变成游客,到处合影留念。来自河南商丘的12人参赛队,举着旗帜希望留下美好瞬间,大学生志愿者林明贵立即主动上前服务,为他们拍下了一组照片。领队马桂花说:“武夷山‘双世遗’风光大美,眼下虽是冬季,但温暖如春,既适宜马拉松比赛,又适合旅游。这次来正好赶上‘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我们要到处看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