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浦城:投资4500万升级农网10万百姓从中受益

2014-11-26 07:2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4日,浦城供电员工在盘亭村柳墩村更换变压器

浦城电力施工队运送电杆到乡村

东南网11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李义友)11月2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盘亭乡柳墩村更换了一台150千伏安的变压器,确保该村百姓用电更加安全可靠性。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的逐年提高,一些偏僻山区乡村的低电压问题日益显现,大功率电器难以启动,为了彻底改变农村低电压问题,浦城县供电公司十二五期间计划总投资4.65亿升级农网。在过去的三年里,已完成近3亿元的农网项目升级改造任务,受益百姓20余万人。2014年,该公司投资4500万元,对全县19个乡镇进行100余个项目的工程改造。现已更换变压器113台,立杆3300基。

现在,12支电力施工队加快了在各乡镇升级农网的步伐,预计12月底完成改造任务,工程结束,浦城受益百姓又增10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