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上海车友绿色环保自驾之旅抵达武夷山

2014-11-24 10:3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熊慎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11月22日,全国首次大规模特斯拉车友自驾之行,大集结充电挑战特斯拉车友会,抵达武夷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地,他们由100多名热爱公益、富有激情、创新的企业家所组成,共有30辆豪车在武夷山三木集团的自游小镇展示,吸引上千名游客前来一睹风采。

“Tesla蓝”行动寓意是用蓝色无污染的天空,营造一个环保出行,健康生活的新世界,据介绍,他们21日离开上海,当天上午从浙江金华出发,4小时后抵达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三木自驾游营地,今后几天继续前往永安、泉州、厦门等地,旨在通过沿途宣传,实际测试Tesla新能源汽车0排放的优越性能,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又可节能环保,借此让更多的人知道新能源车对环境的益处,并希望此举能推动加快高速公路充电网络的建设,方便绿色环保出行。在武夷山站,他们游览了大红袍景区,观看了大型实景舞台剧《印象大红袍》,与下榻这里的千名游客举行了篝火音乐晚会,盛况空前,令游客流连忘返。据悉,武夷山三木集团自游小镇自去年开营以来,已迎来100多批各种自驾车团队,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自驾游营地之一。

行程结束时,他们将评出“节能环保大使”,以增强特斯拉车友友谊,为绿色环保出行公益传播一份正能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