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构建完善便捷经济高效交通体系

2014-11-22 07:5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省交通运输厅与我市在延平召开加快南平市交通建设发展“一市一议”项目对接暨动员部署会。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兆民、市长林宝金,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培健、总工程师许永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4-2018年交通建设发展情况和省交通运输厅“一市一议”政策及支持情况。根据会议要求,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我市计划投资880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更加完善、便捷舒适、经济高效的交通体系。

张兆民在讲话中指出,南平市要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一市一议”政策效应,齐心协力、集中力量,加快推动南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一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想方设法突破工作重点,尽快出台市本级支持的新政策,进而调动全市上下的积极性,全力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二要创新经营交通的理念,紧贴基层群众需求,确保交通运输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三要坚持交通先行,通过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落地吸引人流、物流、信息流等要素的集聚,引领带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会上,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裴金佳书记,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南平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部署,对照责任书的目标要求,用好用足“一市一议”政策,细化年度计划,落实保障措施,力争全面提前完成目标任务。一要坚定不移推动交通先行。要尽快健全完善交通网络体系,为加快推进我市产业发展、旅游城市打造、乡村旅游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要全面提速、前期项目要尽快开工、储备项目要抓紧策划,努力提升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水平。三要千方百计强化要素保障。要切实做好资金保障、供地保障和协调服务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四要坚持不懈狠抓责任落实。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加强廉政建设,全面加快我市交通运输建设发展。

会议还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武夷新区管委会下达2014-2018交通运输建设目标责任书。 (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