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开展紧急救护培训 提高员工救护技能

2014-11-20 15:02: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为增强一线员工的安全保护意识,提高现场紧急救护技能。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公司邀请县红十字会相关专家,针对全体一线生产班组的员工,开展了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现代救护、现场救护任务和原则、现场救护步骤等不同方面,进行理论方面的讲解。随后,就心肺操作、创伤救护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在培训现场,授课老师手把手对参加培训员工,在橡胶模拟人前,进行心肺复苏法的实际操作技术要领、标准动作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模拟辅导。通过对橡胶模拟人心肺复苏法的实际操作演练。同时,授课老师还详细讲解了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时急救法的基本方法,对创伤止血、现场包扎及常见的急症与突发伤害的救护进行现场演示。

参加培训的员工们认真听讲,并根据老师的指导,现场模拟训练,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大家争相利用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演练。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员工正确掌握了触电急救的要点和方法,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现场救护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