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全面开工

2014-11-20 10:0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萍萍)11月1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全面开工。

政和城东11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是省重点工程,该项工程共投资3116万元,全站总征地面积5873平方米。工程包括:110千伏城东变电站工程、110千伏九龙~飞凤开断进城东变线路、配套光缆通信工程、对侧间隔保护改造工程,以及配套35千伏和10千伏出线工程。

政和城东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位于政和县城东鹤林工业园区内,将承担鹤林工业园区、及周边乡镇的生产、生活供电。目前政和县主要由110千伏飞凤变供电,近年来,鹤林工业园区最高供电负荷12兆瓦,随着供区内工、农业的快速发展,预计2015年供电负荷将达20兆瓦,现有电网供电能力已无法满足该区域负荷增长需要,为满足该供电区域的供电需要,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改善电能质量,新建110千伏城东输变电工程迫在眉睫。

开工前夕,政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协调,及时跟进,通力合作,协调和解决城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同时,通过政企合作,充分发挥各级政府干部的作用,积极发动政府干部做村民的思想工作,协调解决征地、青赔难题,保障青赔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