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普惠金融进村入户

2014-11-20 11:1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推广工作,拓宽银行业务的受众群体,11月7日,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携带流动银行终端机具和移动金融POS机具、宣传展架等宣传用品,前往大横镇湖尾村开展“普惠金融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在湖尾村委会广场,树立大型直销银行宣传展架、悬挂“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横幅。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对到场咨询办理业务的村民提供“一对一”的产品讲解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让村民体验“即时高效”的金融服务。村民们通过流动银行机具不仅能够现场开户,还可以借助移动金融POS机具现场购买该行理财产品,同时还向村民农户发放特色宣传单300多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社区支行与湖尾村村委会建立“结对子”金融服务互助关系,有效地将银行业务辐射至乡镇农村,是该行持续深化 “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的具体实践。(应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