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刚泰武夷天堂项目全面启动

2014-11-19 08:39:1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3年前期准备,近日,刚泰武夷天堂项目在武夷山吴齐村正式启动。项目将突破以往旅游、娱乐、休闲、旅游地产发展模式,打造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养生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该项目是由刚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与武夷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连续3年列入福建省重点项目。项目远期规划36平方公里,本期规划总用地1931公顷,其中核心景区总用地面积1309.98公顷,计划投资130多亿元。项目位于武夷山梅溪流域中游的上梅乡和武夷街道,拥有绝佳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规划范围东与朱熹故里五夫镇接壤,西与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南与古汉城相接,北距武夷山市区6公里,项目重点打造游、住、娱、养为一体的国际化旅游综合体。

(武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