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与苏尼特右旗缔结友好城市

2014-11-18 08:2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林小明)17日,武夷山市政府与内蒙古苏尼特右旗缔结友好城市暨蒙古包捐赠仪式在武夷广场的一座蒙古包里举行。

根据框架协议,两地将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全力做好茶道上历史文化遗存的挖掘与保护,推进“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建立互访机制,举办各类文化、旅游、茶产业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茶旅品牌优势。在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协议书后,苏尼特右旗把见证双方友谊的蒙古包永远驻扎在武夷山,武夷山市将象征两城友谊的大红袍茶饼赠送给苏尼特右旗带回内蒙古草原。

苏尼特右旗是“万里茶道”的重要枢纽,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锡林郭勒盟西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