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万里茶道”电商平台启动仪式暨沿线城市名优特产拍卖会举行

2014-11-17 09: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记者 邓忠卫 通讯员 林小明) 16日,“万里茶道”电商平台启动仪式暨沿线城市名优特产拍卖会在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举行。

“万里茶道”电商平台由武夷山市政府发起、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服务有限公司搭建打造,是一个集合新闻资讯、文化交流、经贸合作、旅游推介的综合性平台,将为各沿线城市和企业提供形象展示与商品销售窗口,并面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便捷购物体验。该平台的打造旨在通过网上联盟的模式,聚合沿线城市资源优势,强化“万里茶道”沿线城市和地区的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构造一个长久合作的共同体,率先实现“万里茶道”在网路上的蓬勃复兴。

“万里茶道”茶主题及沿线城市名优特产拍卖会由武夷山环球茶业拍卖、福建华兴拍卖行、茶路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承办,共征集各类陈茶、名优特产拍品153项,拍品总价值达4300余万元,其中陈茶拍品66项近2.7万斤,涉及水仙、肉桂、大红袍、铁观音、红茶、竹柏茶、青砖洞茶、咸丰帝茶、云南野生茶、普洱茶及茶饼等类型;宜兴紫砂壶83把;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图、万里茶道长卷等艺术作品。

据环球茶拍统计,此次拍卖会线上线下共成功拍出64件拍品,成交额达2186.315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