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八届海峡两岸茶博会今日在武夷山开幕

2014-11-16 14:2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16日上午,2014年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开幕,会期为16-18日,此届茶博会以"茶与养生"为主题,兼顾"茶与茶文化、茶与茶食品、茶与茶具、茶与茶设备"等内容展示。

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邓忠卫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16日上午,2014年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开幕,会期为16-18日,此届茶博会以"茶与养生"为主题,兼顾"茶与茶文化、茶与茶食品、茶与茶具、茶与茶设备"等内容展示。

本届茶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台盟中央、全国台联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省直有关部门、设区(市)政府及武夷山市政府等25家单位协办,共设1257个标准展位,邀请560余家参展商、4000余家采购商,应邀参会的各类嘉宾、客商、专家、学者、新闻记者达万人。其中,近百家来自台湾茶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俄蒙市长峰会、海峡两岸武夷茶道高峰论坛、欢乐茶节、2014年武夷山国际禅文化节、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海峡两岸祭茶大典、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茶文化,彰显武夷茶道之精髓,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合作,力争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打造成"全国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文化经贸盛会。

茶博会上来自台湾的表演团队(邓忠卫 摄)

展馆内人山人海(邓忠卫 摄)

外国游客在展馆内参观(邓忠卫 摄)

精美瓷器(邓忠卫 摄)

精美瓷器(邓忠卫 摄)

精美瓷器(邓忠卫 摄)

展馆内人山人海(邓忠卫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