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江西男武夷山工地内盗电缆 路遇民警被擒

2014-11-11 08:2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杨德宝 张海扬)10日凌晨,一流窜到武夷山市的江西籍男子,正准备背着刚从市区某工地盗窃来的电缆“满载而归”时,遇上出警的民警,被逮了个正着。

当日凌晨2时许,武夷山市某工地负责人郑先生报警称,半小时前,工地上的电缆被人破坏并盗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工地周边展开细致的巡查。突然,民警发现一背着编织袋的男子,加快脚步往一漆黑的巷子逃窜。“这个人很可疑。”民警迅速将其拦下。经盘查,该男子就是盗窃工地电缆的窃贼,身上还背着70多米电缆线及若干盗窃用的工具。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当日凌晨,他见工地无人,便用购买来的钢锯、美工刀等盗窃工具,将工地的电缆线锯断后盗走。自今年10月以来,他已先后五次在该工地盗窃电缆线、铝合金等物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