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家居 > 正文

邵武王斌公司产销红木家具拓展发展领域

2014-11-11 06:40: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设在深圳红木家具销售展厅开业,为该集团进军广东市场迈开了重要的一步。

位于邵武的王斌公司是一家木材产品深加工企业,年产值3亿元。作为生产相框、木线条的“龙头老大”,王斌公司在原有产品引领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将生产经销红木家具作为公司拓展发展领域的突破口。

从去年底开始,王斌公司先后投资3个亿,用于红木家具新厂建设,购买并建成了20条拥有国际水平的红木家具生产线。机器设备替代人工,在加工精度和速度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且极大地降低了用工成本,原本需要3000人的生产规模如今只需要一半人即可完成。

王斌公司一反红木家具代理商销售的模式,“自己开店自己卖”。公司已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开设销售门店和展厅29家,计划年底增加到40家。“建立这些门店和展厅,在降低营销成本的同时,也能为顾客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总经理李木水说道。

今年2月份正式投产以来,王斌公司的红木家具生产运行良好。李木水说:“生产线每月能生产200套红木家具,今年有望实现产值7000万元。”(徐一帆 林传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