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因问路起冲突?武夷山一女子市政府内与值班男子厮打

2014-11-06 11:17:21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快讯(记者 陈雪芳 文/图)前天17时许,武夷山市政府内,一名女子和当地处突队队员邵某发生肢体冲突后入院。据其家属称,邵某为武夷山市城关派出所教导员之子。

昨日下午,武夷山市公安局对此事已有初步调查结果。此外,城关派出所教导员证实,涉事男子为自己儿子,今年22岁。

网贴称“公安内部领导之子打人”

“官二代身着人民公安制服在市政府大厅暴打女子,事后被打着(者)报警后就杳无音信,原来打人者系公安内部领导之子……”昨日上午,网友“哎哟大哥朝”发布微博信息称,自己的姑姑在武夷山市政府内办事时,因问路被“公安内部领导之子”殴打至入院。

从当事网友发布的视频中显示,前天17:23,走廊通道里站着4名男子,一名提着包的女子走上前去,不知何故,突然扬起左手冲着其中一名男子的头部挥去,该男子随即将其手臂按住,在女子头上打了几下,二人厮打起来,在随后10余秒的视频中,这名女子一直处于劣势,并要离开,但该名男子追了上去。

“被打的女子是我姑姑。”网友“哎哟大哥朝”自称姓雷,他昨日在电话中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名男子追上去以后,还打了雷女士。而事发的原因是其姑姑向对方问路,因对方态度不好发生争吵。

“我姑姑说‘你在这里干吗?问你什么都不懂’,对方回应‘关你什么事……’,二人发生言语争执。”雷先生称,姑姑被打后便报了警,“我后来托人问了才知道打人者是城关派出所教导员的儿子”。

从雷先生处发来的雷女士照片中,雷女士的手臂和脸上有几处淤青。他介绍,雷女士送往医院以后,一吃东西就吐,具体伤情如何,“医生也说不清”。

涉事者是派出所教导员儿子22岁

东南快报记者从武夷山市政府办了解到,前天下午,确实有发生一起冲突。

“是一名保安和一名女子,已经交给城关派出所处理。”城关派出所教导员向记者介绍,和人起冲突的确实是自己儿子,今年22岁,“平时在家还比较听话”,但因案件和自己儿子有关,所以不便介入,对于事件始末也并不十分了解,不好发表言论。

昨日下午,武夷山市公安局对此事介入调查,并将初步调查结果向记者反馈:“前日,雷某(女)在武夷山市政府内办事时,和一名处突队(归武夷山市公安局管理)临时队员发生冲突,雷某先出手打了邵某一巴掌,随后邵某反击,二人发生肢体冲突。”

记者了解到,2010年2月份,武夷山市从退伍军人和大学毕业生中公开招聘80人,组建“平安巡防处突大队”,以弥补警力的不足。除了日常训练外,这支队伍主要负责夜间治安巡逻,配合公安机关高效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武夷山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都会有处突队队员前往市政府值班,邵某便是前天的值班人员。“本应该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人员,却和老百姓发生冲突,查实后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昨日下午,当地警方称,民警前往医院找伤者雷某做笔录,但对方以身体不适为由婉拒,具体情况也有待进一步调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