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县市速递> 邵武 > 正文

邵武公安局交通勤务队重阳节到福利院向老人赠送“小背心”

2014-11-03 15:4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陈伯营)“真是太谢谢你们!每次来看我们都给我们买东西,真是党培养的好孩子呀!”接过队员们递过来的“小背心”,身有残疾的吴大爷连连表示着谢意。

11月1日是今年的第二个重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邵武市公安局交通勤务队七班队员带着自购的三十件棉绒“小背心”到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在市福利院,邵武公安局交通勤务队七班队员在院方郑主任的指引下,一一来到老人的住房,为老人送上厚实的棉绒“小背心”,每到一个房间,老人都难以抑制心中的感动,尽管有的老人身有残疾,但还是通过语言或是动作对队员们的善举表示感激。

据福利院吴院长介绍,邵武市公安局交通勤务队类似今天这样做好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每年都会定期自发购买老人需要的生活用品老看望,福利院的老人只要看到穿着警服的队员到来,他们都心情特别高兴,他们常说,这些孩子对待自己就像亲生子女一样。

带队的七班班长杨斌告诉记者说:“给老人送的棉绒小背心是全班自发凑钱购买的,虽然一件小背心值不了很多钱,但却是全班队员的心意。今后,他们会将这样的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和谐社会发挥正能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