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和谐社会

2014-10-29 17:3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赴延平区夏道镇山后村开展 “宣传普及靠大家,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作为“直销银行下乡镇”活动的延伸拓展,该行创新服务形式,通过客户经理与夏道山后村民“结对子”,深入到居民客户身边,提供一对一的现场服务。

为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活动现场架设了宣传展架、横幅,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村民宣传该行的特色产品及服务,普及金融知识,逐步提高理财、投资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累计发放兴业特色产品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放人民币知识、反洗钱知识等金融宣传手册200余份,取得良好的收效。

本次宣传活动是该行积极践行“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社会”的服务理念的体现,通过活动,为村民提供金融普及教育,进一步拓宽金融惠民工程的内涵,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开展,更好地帮助村民学习金融、了解金融,让普惠金融的阳光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促进城乡金融服务均等化发展。

(王晶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