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卫闽镇人大:增设变压器 解决用电慌

2014-10-29 08:5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部门施工现场

东南网10月2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徐丽芳 危微)“以国家农网工程为载体,结合卫闽用电实际情况决定增设一个200kv的变压器,可有效地解决卫闽用电“慌”、电压不稳等现象,这也是供电局联手卫闽人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10月27日,供电局施工小组正在卫闽镇加油站附近架设线路,增设苦山变压器。据悉,卫闽近几年春节期间是用电高峰期,且用电量逐年大幅增加。而前两年新建的一个变压器已经无法承载村民的用电需求,经常造成村民家中电压不稳,家用电器无法正常使用,村民的诉求反映强烈。

镇人大代表张建明下村入户了解民情时多次听到村民反应此问题,为此张代表主动向镇人大主席团反映此事。镇人大主席团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和供电局协商落实,得到供电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据了解,此次农网工程当前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2月底可完工。届时,可缓解春节用电高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