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茶叶 > 正文

“茶和儒释道”文化论坛 王守常曾仕强将担任主讲嘉宾

2014-10-26 09:03:38  来源: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缘聚武夷 茶和天下”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武夷山隆重举行。届时,将开展10多个专场活动, “茶和儒释道”文化论坛活动是禅茶文化节中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将紧扣“缘结武夷,茶和天下”的主题,弘扬“感恩、包容、结缘、分享”的禅茶理念,表达“茶和天下”的美好祝愿,彰显“武夷茶道”之精髓。

据了解,文化论坛活动已经确定主讲嘉宾:王守常、曾仕强。王守常,北京大学教授、中国文化书院院长。著名学者,中国哲学史、思想史与宗教学知名专家,作为影响20世纪80年代“文化热”的三大团体之一“中国文化书院”的早期参与者与现任“掌门人”,是中国新时期“国学”教育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曾仕强,中国式管理大师,全球华人中国式管理第一人,被称为“中国式管理之父,现任台湾智慧大学校长,台湾交通大学教授,台湾兴国管理学院校长。曾仕强拥有英国牛津大学管理哲学荣誉博士、英国莱斯特大学管理哲学博士、美国杜鲁门大学行政管理硕士、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著有《胡雪岩的启示》、《易经的奥秘》、《家庭教育》、《孙子兵法与人力自动化》等。

国际禅茶文化节旨在推动武夷山茶旅文化的发展,加强国际茶文化及两岸三地的交往,促进茶业界、文化界、佛学界、企业界的交流,提升禅茶文化的影响力。 (李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