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企业进社区”活动调研

2014-10-23 09:5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傅红晖)10月20日,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建海一行对我市福建米拉熊服饰有限公司、邵武市中利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味家生活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三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产品外部生产加工情况,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拟借此机会推动企业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促使社区外来人口、在家失业、下岗人员和出租屋流动人口居家灵活就业,实现既引导这部分人员创业就业,增加家庭收入,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又解决由这部分人员引发的社区治安管理难等各类社会矛盾,排除治安隐患。

杨华还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记录。在实地察看了车间生产状况后,杨华指出在外部环境不容乐观的前提下,三家企业所取得的销售业绩令人欣喜。一方面,针对当前企业在运营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另一方面,企业也要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以便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