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修复穿街暗沟 便民出行与排污

2014-10-23 09:3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王婷婷 朱桌然)“现在政府做事真的快啦!穿街暗沟盖板就已经修好了”“是啊!这条暗沟虽短,可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呀……”近日,拿口街上时常能听到村民们闲聊穿街暗沟修复这事。

据悉,近期,邵武市拿口镇针对群众反映的主街中段的穿街暗沟盖板破损,导致路面凹凸不平与排污困难的问题,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勘察,在掌握损毁路面准确信息后,并认真部署了暗沟修复工作。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长为7m,总面积约为21㎡,是通过铺设钢筋、管道开展的修复工作,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全部完成,总投资约为3500元,投资虽少,却有效解决了该镇村民出行与污水排污问题。

路面平整了,污水排污难问题解决了,村民们对该镇“修复穿街暗沟”这一举措,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