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南平出台旅行社扶持奖励办法 培育千亿旅游产业

2014-10-23 07:32: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充分做好迎接高铁时代到来各项准备工作,着力培育“千亿旅游产业”,南平出台规模旅行社培育扶持奖励办法,以充分调动南平各旅行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具体奖励办法是:对本市当年营业收入达1000万元以上、接待人数1万人以上,且以上两项指标同比为正增长,并纳入统计部门规模以上服务业的旅行社奖励1万元;以上两项指标同比增长20%以上的规模旅行社,实行分档奖励,同一奖项,实行就高不重复奖励。(一)对年营业收入达1200万元以上,接待人数12000人以上,奖励3万元;(二)对年营业收入达2000万元以上,接待人数20000人以上,奖励5万元;(三)对年营业收入达5000万元以上,接待人数20000人以上,奖励10万元;(四)对年营业收入达1亿元以上,接待人数10万人以上,奖励30万元。 (王小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