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邵武云灵山打造闽北首个古村落露营地

2014-10-23 08:3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旅游局获悉,为了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今年我省大力推进自驾车露营地项目建设,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推荐上报、申请露营地资金补助的项目共计13个。日前,省旅游局组织有关专家实地检查评定,有10个露营地项目符合《露营地建设基本标准》,邵武云灵山露营地位列其中,为9个二级标准项目之一。

云灵山露营基地是云灵山旅游景区的一个特色项目,占地近30亩,将从完善娱乐项目配套、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住宿接待能力、加大卫生整治力度等方面,致力于打造闽北首个古村落露营地。露营基地主营宿营、烧烤、篝火晚会、泡冷水浴、点歌欢唱等休闲娱乐项目,日可接待游客1200人。据了解,景区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沿营地周边向景区开发范围延伸至少能容纳1000个营位。

据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省旅游局联合省财政厅于2014年10月份拨付给10个露营地项目共计390万元:对达到一级标准的安溪县志闽大龙门森林公园露营地项目,拨付补助资金100万元;对达到二级建设标准且已建成的南安香草世界度假村露营地项目,拨付补助资金50万元;对达到二级标准且建设进度超过50%的8个项目,各先拨付补助资金30万元,待其完全建成达标并投入运营后,再拨付剩余补助资金。

(郑运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