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光泽 > 正文

光泽追补电费和违约金5万多元

2014-10-23 08:19: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笔者从光泽县供电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以来,查处违约用电户8户,追补电费4800多元;查处窃电户36户,追回盗用电费4.7万多元。

年初以来,光泽县供电公司成立专门的反窃电工作小组,细化工作方案,利用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和网损分析等技术手段,重点排查商业用电场所、高电耗行业以及高损线路区域。同时,在城区及各乡镇开展反窃电宣传,提高群众依法用电意识,营造依法用电社会氛围,并采取警企联手、公布举报电话和窃电举报奖励办法等措施,有效遏制了窃电及违章用电行为的发生。 (高德运 游 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