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电动车骑行中突然起火自燃 交警及时灭火救援

2014-10-22 17:2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陈伯营)10月21日上午,在邵武市区李纲路市立医院岗亭附近路段,一辆电动车在骑行过程中,突然起火自燃,冒出滚滚浓烟,正在附近执勤的交通勤务队队员及时赶到扑灭了火源,为群众挽回了部分损失,受到周围群众的好评。

当时正值上班车流高峰,正在附近执勤的邵武市公安局交通勤务队队员张宇发现后,立即上前疏散来往车辆、行人。他和队友一边劝导围观行人、车辆驶离,以免造成交通堵塞,一边取来灭火器进行现场扑火。由于队员快速反应、及时扑灭了火源,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并且快速恢复了该路段的正常交通秩序,获得现场群众的好评。

公安交警提示广大群众,电动车起火自燃,往往是由于电线老化或被随意更改后引起短路所致,建议车主驾车行驶前注意检查车辆。另外,在车辆燃烧时千万不要围观看热闹,以避免发生二次意外伤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