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建瓯: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

2014-10-21 08:2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海 刘艳 官剑英)20日,建瓯市卫生局对东游卫生院收费处工作人员谢某在上班期间玩手机游戏作出效能告诫处理。今年初以来,建瓯结合纠正“四风”,先后开展四次大督查、大问责,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活动,谢某是第19位因违反工作纪律被效能告诫的工作人员。

在开展大督查大问责的同时,建瓯还全面实行服务提速增效。复杂项目的办理不超过5个环节。审批承诺时限缩短到法定时限的60%以内。市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实施“同步收件、同步审批、限时办结、分别发证”的并联审批运作模式。并通过项目会商、会审、会签,有效落实牵头部门专题协调会议定事项,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审批服务效率。为使行政审批真正提速提效,市审批服务中心进一步清理和规范行政审批事项,截至目前,全市已取消12项审批项目。另外,实行“一个窗口对外”,由窗口“统一受理、统一办理、统一出件”,提供“一站式服务”,按“能快则快、能缩则缩、能简则简”的原则,尽可能简化审批手续、办事程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