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南平建瓯消防成功施救

2014-10-21 08:1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赵诚斌 经攀 郑振盛)10月19日下午14时10分,205国道建瓯往建阳方向30公里处房道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农用车撞了个“满怀”,其中农用车内一名乘客被死死卡在副驾驶座上,无法脱身。经过建瓯市消防大队官兵的努力,被困伤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车车头均有不同程度损毁,地上车辆碎片散落一地,农用车内副驾驶座上一名乘员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脱身。救援人员仔细勘察车体内部损毁状况,“见缝插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车体撑开,逐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消防官兵10多分钟的努力,挤压伤员的变形车体终于松了“口”。消防官兵里应外合,顺利将伤员抬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