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一男子假装应聘实踩点 屡伸黑手盗工友终落网

2014-10-20 08:3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杨德宝 张海扬) 谢某假装应聘,上岗后潜入工友宿舍盗窃财物。日前,武夷山市警方将其抓获。

今年5月23日23时许,武夷山市某公司员工刘某报警称,其宿舍被盗。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对其他员工进行询问,发现当天白天刚应聘上岗的员工谢某不见了。民警调取了附近的治安监控视频,发现正是谢某在其他工友上班时间段,潜入刘某的宿舍,之后逃离。

10月15日,在福州警方的配合下,武夷山市民警将逃至福州的谢某抓获。据谢某交代,案发当天上午,他假装应聘,并要求老板带他到员工宿舍熟悉环境。当晚,他潜入工友刘某的宿舍,盗走一条价值1280元的黄金手链及170元现金。同时,他还交代,曾在武夷山辖区另外两家酒店以类似手段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