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宴席食物检验出沙门氏菌 51人食物中毒

2014-10-18 14:3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实习生 高洋洋) 吃完宴席,陆续有宾客出现发热、头晕、恶心、腹泻等现象,已有51人住院就诊。昨天,本报报道了该事,记者从南平政和县卫生部门了解到,截至昨天晚上6点,51人中已有4人出院。

政和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仍有47人在住院就诊,其中11人处于低烧状态,但大部分患者病情开始好转。政和县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则称,已从患者中检验出沙门氏菌,怀疑与此次疑似食物中毒原因有关。记者了解到,感染沙门氏菌的人或带菌者的粪便污染食品,可使人发生食物中毒。据统计,在世界各国的种类细菌性食物中毒中,沙门氏菌引起的食物中毒常列榜首,而蛋、家禽和肉类产品是沙门氏菌病的主要传播媒介。目前,当地公安、卫生等有关部门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