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邵武市妇联副主席李丽受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表彰

2014-10-18 07:3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郑昭)17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表彰了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259个、全国社会扶贫先进个人260个,其中我省有12个先进集体和9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我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是:福建省财政厅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厦门市财政局农业处、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河仁慈善基金会、厦门市对口支援办公室、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福建春伦茶叶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福建省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镇蓉中村。

先进个人是: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正科级审判员吴景星、漳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何金水、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蔡江瑶、宁夏闽宁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明、南平邵武市妇联副主席李丽、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海峡导报》社委委员李妙勋、福州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王慷、三明市将乐县高唐中心小学教师吴长生、龙岩市武平县梁野仙蜜养蜂合作社理事长钟亮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