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总结收尾和后续工作

2014-10-17 07:17: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上午,市委书记裴金佳来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培栋参加会议。

裴金佳充分肯定了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活动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上传下达作用,精心组织、认真指导,突出抓大事、要事、急事、难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大家在工作中,始终牢记责任、忠诚履职,从严把关、从严指导,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精益求精、求深求实,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有力保证了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市委对活动办的工作是满意的。

裴金佳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各级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继续保留一段时间,督促抓好后续工作。下一步,市委活动办要按照上级和市委的要求,敬终如始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和后续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各级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总结大会和尤权书记在全省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二要指导各级开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做好民主评议工作。三要继续抓好整改工作落实,督促各级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逐一落实、逐一销号,确保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四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做好补缺补漏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让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六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各级各部门把活动总结收尾及后续工作与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