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古城路社区“民情日记”解民忧

2014-10-15 10:43:29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龙里下水道堵塞、古香里5幢张大妈家的阳台漏水……”这是邵武市昭阳街道古城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肖文莲“民情日记”上的一段话。

“社区范围虽然不大,但需要处理的事情也不少,没有日记簿的帮忙,要一一记住不容易。”10日,肖文莲告诉笔者,本子上用红笔做记号的信息是社区已经解决的问题,未解决的问题将上报“民生110”解决。

今年以来,古城路社区干部坚持访民情、听民生、记民意、践民愿,充分发挥民情日记的作用,处理好与社区居民切身利益最直接、最密切的各种琐事,拉近了干群关系。

截至目前,该社区通过“民情日记”收集各类民意367条,社区直接解决283条,报“民生110”平台解决46条。 (过承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