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姐弟恋女子提分手删微信 被男友枕头捂死

2014-10-15 08:4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丁晨) 通过微信,40岁的他认识了50多岁的她,并发展成男女关系。但相处不久后,女方提出分手,因为微信被删除,他对她痛下杀手。昨天,南平延平警方披露了一起命案侦破过程。

10月12日11点多,南平梅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和120急救医生先后赶到黄某家中,只见50多岁的李丽(化名)躺在床上没有动静,经医生确认,李丽已死亡。法医随后对死者进行仔细检查,发现李丽脸部有典型的窒息表现,身上没有发现其它受伤的痕迹,“初步认定她是被枕头捂死的”。

随后,南平延平公安刑警大队民警经现场勘查,“怀疑是熟人作案”。民警对李丽周边的熟人进行排查后,将张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当天晚上8点多,当张某出现在南平环城路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时,被民警抓获。

原来,40岁的张某是四川人,长年在南平做水电安装工作。今年6月张某通过微信认识了离异的李丽,不久两人就确立了男女关系。

但李丽不久后又交了另一个男友,要和张某分手,并删除了张某的微信。张某多次恳求李丽不要分手,但李丽都不同意。

10月12日早晨6点多,张某来到李丽家,再次要求李丽继续做他女朋友,但李丽不同意张某的请求。正当李丽准备离开时,张某把李丽往床铺上推,接着用枕头捂住李丽的嘴和鼻子,十几分钟后,直到李丽不再动弹,张某才把枕头拿开,后逃跑,但很快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延平警方刑事拘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