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更安全、更美丽、更易于识别 > 新闻 > 正文

建行南平滨江支行反假宣传进校园

2014-10-13 11:2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积极响应南平市人行关于开展“反假活动宣传月”活动的号召,禀承反假货币知识从青少年开始普及的理念, 9月17日下午,滨江支行陈孙义副行长带队,组织骨干人员走进南平市高级中学进行反假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我行员工向广大师生分发“揭穿假币的真面目”、“轻松识别第五套人民币”等反假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反假货币的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此外,另一组员工用精美的PPT,组织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假货币知识课,现场互动积极,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反假货币知识的了解,同时营造出了“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氛围,为创造当地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