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情妇逼婚引争吵 男子痛下杀手闷死情人抛尸垃圾场

2014-10-13 07:29: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嘉琦 黄 慧

因被交往12年的情人逼婚,男子竟将情人杀害,并将尸体抛弃在垃圾场。最近,这名男子被南平市延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昨天,记者从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了解到事发过程。

前妻失踪4个多月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7月初,一名男子神色焦急地赶到市公安局延平分局报警,称“前妻失踪4个多月了”。这名男子说,10多年前,他与现年42岁的妻子林某离婚,两人并不常联系。今年2月底,林某突然将女儿送到他的住所,并嘱咐他照顾女儿,然后便不见踪影。

“7月女儿要中考,可林某一个电话也没给女儿打,我觉得太奇怪了。”男子说,林某十分疼爱女儿,平时如果不在女儿身边,每日都会打电话。给林某打电话,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找到她的住所,也没人,怀疑她失踪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在林某家中意外发现一张“保证书”,上面写着:“周某承诺保证于2014年6月前同妻子离婚,并同林某结婚生儿育女。”8月17日,民警找到在单位上班的周某。57岁的周某看到民警,表现得非常平静,他告诉民警,自己确实认识林某,但在今年2月底,林某跑来跟他道别,然后他也不知道林某去哪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逼情夫写“保证书”

可当民警出示“保证书”等证据后,周某最终说出了真相。原来,周某已经有家庭,后来认识了已离婚的林某,逐渐发展为情人关系,“这种关系已经保持了12年”。

周某说,他并不想和妻子离婚,所以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以为这样“平静”的生活能持续下去。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林某提出要周某离婚,和她结婚。“我只想保持情人关系,谁知道她步步紧逼。”周某说,为了逼他和妻子离婚,林某不仅天天打电话催他,还多次找到单位来,两人因此经常吵架。周某为了安抚对方的情绪,将离婚的事情拖一拖,被迫写下了“保证书”。

“林某拿到‘保证书’后,经常用这个来说事,我不想被单位领导知道自己有不正当关系,影响了前途。”周某说,最后他提出分手,但林某不依不饶,不仅跑到他的单位纠缠,还到他的家里,“我妻子已经产生了怀疑,为这事我头疼不已”。

宿舍吵架闷死情人

周某告诉民警,今年2月底的一天,林某再次来到他的单位宿舍,说是想来看看周某缓和一下关系,谁知两人还是因为离婚的事情吵了起来。

林某的声音越来越大,周某又急又气,“怕争吵的声音被隔壁的同事听到,就拿枕头蒙住了林某的头。”周某紧按着枕头,林某渐渐不再挣扎。这时周某才发现,和自己交往12年的情人,已经被自己杀害。

周某吓坏了,思来想去,他偷偷地将林某的尸体运到南平市延平区的一处垃圾场深埋。随后,警方根据周某的指认,在垃圾场内找到了林某的尸骨。日前,南平市延平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周某批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