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一保姆因家境贫寒 盗走主人家10万余元

2014-10-13 07:18: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为家庭贫寒,光泽县一名女子在做保姆期间,竟然伸手盗走主人财务。笔者昨日获悉,在光泽警方的努力下,这名女子已被抓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8月16日,家住光泽县鸾凤乡的黄某向警方报警,称其放在家中女式手提包内的一条价值约1.7万元的黄金项链以及放在卧室衣柜内价值达9万余元的两枚钻戒被盗。

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认真勘查,没发现有被侵入的痕迹。民警再度仔细向失主询问情况,失主经过回忆提供了重要线索:家里雇佣过一个女保姆,叫吴某,一个月前离职。

9月5日,带儿子到外地求医的吴某一回来就被民警带走。在审讯中,吴某百般抵赖,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她说话时神色紧张,目光游离。经苦口婆心的教育和政策攻势,吴某终于坦白了偷盗事实。原来,吴某因儿子犯病四处寻医,花了不少钱,手头拮据,丈夫又身体欠佳,所以在黄家做保姆时,她就动了歪念头。6月份某天,吴某趁无人时,盗走了项链及钻戒。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淑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