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总经理深入施工现场管控安全

2014-10-12 15:4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丁瑞娟 陈书忠)10月10日清晨,延平供电公司总经理徐林生在副总经理及运检部等人陪同下深入来舟供电所来镇线和东山线跨河线路改造立钢管杆施工现场,与作业班组同进同出,现场把关安全生产工作。

在来镇线和东山线立钢管杆施工现场,由于两个作业点距离较近,徐林生总经理不断的奔走在两个作业点之间,现场查看作业前准备,并亲自参与班前会。徐林生还向两位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和安措落实情况,并对工程质量、现场安全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徐林生强调:进入深秋季节,也是施工黄金季节,施工人员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相关规程规定进行施工。监督负责人和到岗到位人员要强化施工质量检查,严把工程验收关,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强全过程安全管控,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从开工到送电结束,徐林生自始至终站在现场,眼神不离作业人员。直到送电结束,徐林生才离开现场,而此时,天已经黑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