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迎国庆、庆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4-10-09 16:3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9月30日,由南平市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协办,南平市直老体协健身队承办的“迎国庆,庆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在南平市延平区激情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7时30分,震撼人心的欢乐点鼓敲开了演出的序幕,这是由老体协健身队之腰鼓队、洋鼓队联合上演的开场鼓舞。一百多面鼓同时敲响,激昂澎拜的鼓声、变换有序的队形、中西合璧的新形式深深地吸引了现场2000多名观众。紧接地,民乐团演奏民乐合奏《赛马》,美妙的音乐在广场上空萦绕,激情的旋律犹如万马奔腾、催人奋发。还有那一曲铿锵有力、撼人心扉的《党旗飘飘、共羸中国梦》,以及《瑶山风韵》更是把我们带入美轮美奂的境界。舞动的身姿,动感的旋律,精彩的节目连缀成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让人目不睱接。整场演出贯穿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主题,融入兴业文化,节目间隙穿插兴业银行安愉人生、理财产品等有奖问答。通过欢快的形式让老年人了解兴业,融入兴业。

此次活动开启了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与南平市直老体协健身队全面合作的序幕。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行还将深入南平市直老体协健身队等15个分队客群,定期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安愉人生”产品服务惠及闽北老年客群,打造出该行特色服务品牌。(周华真 郭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