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邵武接待游客21.8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近亿元

2014-10-09 08:2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七日,游客在邵武市朱山村的锥栗林里,开心地体验拣采锥栗的乐趣。 (何兴明 摄)

昨日,记者从邵武市旅游局获悉,黄金周期间,邵武市共接待游客21.8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0%;旅游总收入9894.4万元,比增37.04%。

通过持续宣传推介和“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的顺利开展,邵武市四大核心景区知名度不断提升,吸引了大量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黄金周期间,四大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84327人次,各景区内酒店前6天入住率达100%。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产品组合、有效的市场营销是景区受到市场热捧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节日期间,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驾出游、举家出行,节日期间,邵武市接待散客占旅游接待总数的95%以上,散客自驾游成为市民出游的首选方式。

另悉,为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邵武市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新增床位1500余张。黄金周期间,邵武各类住宿设施入住率达87%,1-4日邵武市内各类酒店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陈官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