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的梦

2014-10-08 07:41: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3)班 谢冰玲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有的人梦想当老师;有的人梦想当明星;有的人梦想开服装店……当然,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

清晨,一滴透彻的雨水恰似一颗晶莹宝石,滴在我的脸上。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发现自己在一个实验室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我诧异地大叫道。我到处张望,在一张书桌上发现了一本科学书,书里写着实验的方法。不如动手试试,我边想边动手操作起来。我把蓝色水和绿色水各倒入了一滴在红色水里面,实验杯上冒出了一股白烟。”咦!怎么会这样,照书上写的,水应该变成黄色的啊!不是冒烟呀!”我又细细地看了一遍书,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蓝色水要加两滴啊!我重新实验,成功了。经过我两个小时的”研究”,我发现把3滴蓝色水,5滴油;3滴绿色水,5滴油;3滴红色水,5滴油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做出”彩虹笔”。正当我享受一位科学家思考创造出东西的喜悦时,忽然从我耳边传来声音“起床了,谢冰玲!”我猛地睁开眼睛,啊,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不过,只要我努力,以后一定可以在生活中出现:我的梦,我的科学家梦! (指导教师:陈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