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正人先正己 松溪12名纪检干部被问责

2014-10-08 07:0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松溪县纪委表示,目前该县已有12名纪检干部被纪委问责。

近年来,松溪县纪委以“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理念,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管理,出台了《县纪委机关工作制度》,对工作例会、学习培训、工作纪律、首问首办、干部考勤、公务接待等12项工作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制定了信访举报、案件检查、案件审理、专项检查、执法监察等工作流程图,并上墙公示,用制度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约束和管理。聘请9名社会各界人士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借助“第三方”力量加强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管。

同时,该县纪委还强化考核管理和用人管理,着力打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对工作不力的坚决问责、不履行职责的坚决调整、不适宜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的坚决调离。并加大对违纪违法查处力度,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问题决不容忍、坚决查处,并点名通报“自曝家丑”,形成有力震慑。

(翁祥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