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吴屯乡慰问失女家庭

2014-09-26 10: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 陈则周 熊慎端 陈林兴) 近日,武夷山吴屯乡上村村计生二女户徐良华、吴世兰夫妇从乡计生办主任张礼斌手中接过慰问金,感激地说:“谢谢,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生活下去。”

前不久,徐良华的长女不幸溺水身亡,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获悉后,立即向乡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到徐良华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心理需求。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吴屯乡在开展“生育关怀”活动中,积极为因遭受意外伤害、自然灾害而造成生活贫困的计生二女户排忧解难,在物质上、精神上给予援助和安慰。在走访慰问中,乡计生部门不仅为失女家庭送上慰问金,还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给予其生活关怀和生育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