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农电动态 > 正文

公司总经理张磊到武平、长汀调研

2014-09-26 07:07:06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7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磊深入到武平县、长汀县,走村入户,对农村电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电网建设如何服务民生、县域经济科学发展提供工作思路和决策依据。

在武平县中山镇中山村,得知该村因为还没有进行新一轮农网改造,存在电压低的情况,村民之间需要自主错峰才能煮饭做菜,特别是在逢年过节用电高峰期情况更为严重,张磊立即作出部署,要求福建电科院等相关单位要在近期深入到现场,做好不同时段的负荷实测,对低电压情况进行针对性的研讨,因地制宜制定农网改造方案,有效提升供电质量。

在长汀县河田镇伯湖村,张磊了解到该村经过“以电代燃”农网改造升级后没有再出现低电压问题,对“以电代燃”成果表示肯定,要求配电网改造务必把资金用在刀刃上,有效解决因10千伏线路路径过长、线径偏小,以及低压配电线路供电半径过长等造成电压低、供电不可靠等问题。

张磊还先后深入到武平县岩前工业园区、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调研电网配套建设情况,要求当地县公司将电网配套建设与园区近期、中远期的规划紧密对接,超前规划、合理建设,全力满足园区的负荷发展需求。(廖济华 林丽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