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党群动态 > 正文

公司举行2014年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4-09-26 07:03:47  来源:国网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行安规、关爱生命、平安是福!”、“安全在心中、责任在心上!”、“安全时时抓、幸福我全家!”……6月27日下午,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福州公司隆重举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比赛现场,公司九个地市公司代表队27名精英选手参加了本场竞赛的角逐。

今年,公司以“执行安规,关爱生命”为主题,广泛开展“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活动,为了营造氛围,同时检验各单位活动成效, 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公司举行2014年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普考和现场总决赛两个环节,分别占总成绩的60%和40%。普考由大赛组委会由每个单位随机抽取45名选手,在6月20日在九地市公司同时举行现场闭卷笔试。现场总决赛由每个单位选拔3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在6月27日举行竞赛。

当天的现场总决赛由个人对阵题和团队必答题两个环节组成。在个人对阵环节,9支队伍以攻守擂的方式一对一竞赛,输电、变电、配电3个专业分三组两两对阵。在近1个小时的角逐中,攻守两方选手势均力敌、毫不示弱,有些队员甚至熟练自信地抢答,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半场的团队必答题环节以事故案例纠错方式进行,选手们不仅要熟知安规基础知识,还要灵敏沉着地记录和分析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最终,福州公司一路过关斩将,以普考和竞赛总成绩86.96分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三明公司获得亚军;龙岩、厦门公司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