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光泽:突出亮点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14-09-25 11:22: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一大早,光泽美丽乡村旅游点鸿建山庄就迎来了一批游客,他们是乘坐着旅游直通车来到这里的。参观蔬果长廊、奇趣多样的动植物,体验农家油坊DIY项目……山庄精心为游客设计的旅游产品,引来大家连连称赞。

据介绍,鸿建山庄为闽台创意农业园项目,2012年完成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创建,是一座集科普教育、农业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开放性生态农庄。随着光泽旅游服务接待能力进一步提升,依托周边邵武瀑布林温泉、江西大觉山漂流、泰宁大金湖等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为配合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光泽县特别在山庄推出了“地方特色美食品尝”活动,设好摊位迎接八方来客。打糍粑、磨擂茶、尝美食……游客乐在其中,游客们纷纷表示,将观光、品尝、体验、科普等元素有机融合在一起,不仅达到休闲观光的效果,还唤起了浓浓的乡愁,感觉很不错。

据光泽县旅游部门统计,截至9月21日,全县累计接待游客达56837人次,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接待游客达39767人次,其中鸿建山庄累计接待游客31003人次。

(郑运魁 饶延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