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周今日拉开帷幕

2014-09-25 07:00: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南平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周活动将于9月25日拉开帷幕。

本届社区文化艺术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主题为“中国梦·社区情”,活动从9月25日开始到10月8日结束,为期14天。相比往届的艺术周,为活跃社区文化活动氛围,吸引各年龄层的群众参加,今年艺术周特别增设广场舞比赛和街舞比赛。具体活动有:广场舞比赛(9月25日19时30分)、青年歌手赛(9月26日19时30分)、街舞比赛(9月27日19时30分)、器乐独奏比赛(9月28日19时30分)、“激情放歌 祝福祖国”歌咏比赛暨第四届南平市社区文化艺术周颁奖仪式(9月29日19时30分),以上活动均在激情广场举行。届时,来自各县(市、区)的选手将在南平市中心城区共同展示风采,为市区群众带来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表演。

此外,9月25日——10月8日,《“我的社区”摄影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馆一层展厅展出,展出的摄影作品将为市民呈现不同视角下生动鲜明的社区生活记忆与社区历史变迁。 (罗勇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